千年古树

嫦娥奔月

<p class="ql-block">江西宜丰县千年古树</p> <p class="ql-block">2022.9.29日</p> <p class="ql-block">闽楠树是国家二级保护树种。</p> <p class="ql-block">樟树不但受命长而且树叶能驱蚊子,枝繁叶茂,是做家具的最好才料。</p> <p class="ql-block">连理樟树</p> <p class="ql-block">樟树是以名贵。生长期慢长,花纹美丽特点。</p> <p class="ql-block">树龄800年,树干的直径可达到一米多,树干外围可达到四米,高可达20米。</p> <p class="ql-block">夕阳树下</p> <p class="ql-block">熊猫树,因为外形象熊猫。</p> <p class="ql-block">千姿百态</p> <p class="ql-block">我的身姿很美</p> <p class="ql-block">枯木逢春</p> <p class="ql-block">我不够高度,但我可以拓展宽度。</p> <p class="ql-block">腾缠树</p> <p class="ql-block">我的身躯很粗,但枝叶很苗条啊。</p> <p class="ql-block">我和古树拥抱一下</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大树比比高</p> <p class="ql-block">有点淘气</p> <p class="ql-block">有棵大树好乘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