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怡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图/文 怡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出镜 文静 瑜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和平区解封了。徬晚到滨江道走走,偶遇两个小姐姐,其中,穿白色裙子的女孩,满面笑容的和我说:“姐,可以帮我俩拍个合影吗?”我马上答应她们:“可以。”然后,就在星巴克咖啡厅门前,拍摄了这组夜景环境人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中有些相遇总是那么美好,喜好摄影的我们对身边的人文又是非常敏锐,当有人请你帮助拍摄的时候,无论男女老少,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我都乐于支持和服务,互相加个微信,回家修图以后发给对方,送人玫瑰手留余香。</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华灯初上,夜色阑珊,滨江道上商家林立,霓虹闪耀、如梦如幻。两个女孩青春靓丽,摆着自己喜欢的姿势,我关注她们的表情,特别是注意躲避背景中走来走去的人流,十几分钟,完成了这组环境人像拍摄。发给她们的时候,女孩表示很喜欢,我也感到很欣慰。</p> <p class="ql-block">  拍摄地点 滨江道</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 2022.09.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