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子的美篇

帅哥子

<p class="ql-block">  画完这幅记忆中的图画,我便出门做核酸去了,这是我这个月的第十八次免费核酸了,小区外的几个点都棑着长队,我选了一个离菜市近一些的检测点棑着,前面还是近四十的人次。半小时后终于轮到了我扫健康码识别身份,前面扫完做完咽试便默默的离去,有一个老人在手机上一时翻不到健康码,由工作人员帮她找了岀来,老太婆说了声谢谢,这声谢谢,是我18天来在检测现场听到的第一声对工作人员的“谢谢”,都不是因为他们的直接的检测工作,而是帮忙找到了健康码。其实这些工作人员大部分是自愿者,他们甘冒风险来为大家服务,也很辛苦的,真的很希望大部分受测人员都能和他们道声谢谢。谢国家政府的关怀,谢工作人员的辛劳,进一步展现我们高尚的国民素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