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有个我们

青云万里

<p class="ql-block">文字/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图片/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歌曲/滚滚红尘</p> <p class="ql-block">秋的早晨朝霞撒满大地,霞光映照漫山层林尽染,五彩缤纷,美如油画。欣赏着秋色美景,清风醉霞光,霞光美很柔和,一切都变得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和煦阳光温暖照着整个世界,漫舞的风儿带来隐隐的芬芳。享受在蓝天白云下的辉映,漫天霞光照在身上,身披彩霞神采奕奕,彩霞映照着公园的每个角落。满满的温馨,飘逸抒情,浓情思念,撩人心弦。</p><p class="ql-block">秋风把我们的思念带走,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片片缓缓落下的金色落叶。一缕清风秋思,我和秋来个深情的约会。情切切挚爱,遇见是一场美丽邂逅,留下最深厚的一道烙印。</p><p class="ql-block">你对我的深情,点点滴滴永记心中,我在笺上写下心中永恒的挂念,我对你魂牵梦绕。你是我永恒的诗,我为你执笔,字里行间写下我对你深情的爱,写下对你的牵挂与思念。</p> <p class="ql-block">当你披着霞光,优雅漫步,暖暖的霞光,一起享受着爱喜悦,一起畅想着美好。爱意随风,我们跟随着风的方向, 霞光映照着树的倩影,花的倩影,漫步逍遥,追随着美丽的艳遇。</p><p class="ql-block">我们隽永相随,繁华人间,红尘情缘,一切如愿。那美丽的秋色,属于我们的诗,一切艳丽而绮丽,散发出淡淡的幽香。</p><p class="ql-block">秋是一段美丽的路程,为我们开启了一扇秋恋之门。爱意朦胧,一半是火焰灼灼,一半是清涟柔情万千。缘分走进心里,浓浓的爱,手相牵心相连,浪漫温馨,温柔深情。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浪漫情怀,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在我心里流淌,心灵的感应,天地间美好与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花好月圆之时,在花开之时,在落叶无声,在层林染尽漫山红遍。带着美好心情,一场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心中永远挂念,痴痴的爱,永记心中想起,此时美满天星晨的美好。我们一起仰望夜空星光灿烂,花园月下浪漫情怀。</p><p class="ql-block">近看眼前晨光普照山川,眼前秋意美景。秋的每一段美丽路程,成长为我们成长开始一扇金秋之门。爱是灵魂深处的诗魂,我们遥望远方,延伸生命旅程。</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写诗,我为爱写诗,我愿成为一朵黄玫瑰,花为你开,为你等待。情深意切,情深似海,缠缠绵绵,在爱的花园里等你。与你相拥,在爱的怀抱里灿烂芬芳。</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的爱变得更加温馨绚丽,热情奔放,更加甜蜜。人生最美风景,星河灿烂美丽多彩。天涯路漫漫,成为心中的梦,一路花团锦簇,开满心房绽放花香,情谊升华美好人生。</p> <p class="ql-block">我为你写诗,我为爱写诗,我在爱的花园等你,我愿成为一颗娇艳黄玫瑰,成为一树繁花,在花开的日子里等你,在爱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爱还在,只要你有寻找花香的心,只要你感受到幽幽的花香,感受到精神的艳遇,花开蝴蝶自然来,成为美好尘缘。</p><p class="ql-block">只要爱还在,只要心存爱恋,心存怀念,有着一缕爱意。你在我在,你会找到灵魂密码。我用文字里的异香,你会找到我,你会找到精神的艳遇。</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日子一起欢歌起舞,谱成一曲温柔思念飘入你心田,将幸福连成一段绵绵的思念。阳光灿烂的日子,茫茫人海,千里姻缘一线牵。</p> <p class="ql-block">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秋天的夜是宁静的,安详的,也是富有诗意的。秋夜一弯月牙在天边静静地持首着。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我在明亮月下等你,在美丽宁静醉人的月,在月下等你。</p><p class="ql-block">皓月当空,清新的空气带着幽幽花香,月光停泊在秋色里,凉爽秋夜看着星星,望着美丽月色,温柔恬静,对你的牵挂,对你思念对你爱,倾诉欢快的诗篇。</p><p class="ql-block">多想在这美丽的月光下与你紧紧相拥,在你温暖的怀里,诉说心事,对你的迷恋如。“怱闻海上有神仙,身在虚无飘渺间。”你就像精灵曼舞轻歌,却又飘渺无踪。</p><p class="ql-block">寂寞夜色,凋落在你怀中,情到深处深情思念,就这样默默相守。皓月当空,梦幻如烟,我为你而思,为你念,为你而痴。一往情深,人总有百味千红,唯独对你情之所终。</p> <p class="ql-block">一路花团锦簇,飘零的花瓣带着幽幽的清香,在心间流淌。我摘一朵花温柔 亲吻花香,我为你写一段花海情缘,静守天涯红尘的思念。我们在一起相依相伴相爱,隽永相随。</p><p class="ql-block">大地有我们的倩影,大地给我们的恩惠,有深深的爱恋,秋是一段美丽旅程。沧海桑田的拥有,以一颗纯净的心去阅读红尘路上风景,守候自己生命花期。</p><p class="ql-block">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永远的誓言,又一遍一遍在我心里,抹不去的回忆,寄托着心愿和成长。永记心中成为梦绕写春秋,这是梦的地方,那永恒的梦幻依然隐藏在心间,滋养了灵魂,为爱默默守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