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咖啡老师的心情日记~三十八🍸🍸🍸

舒心快乐

<p class="ql-block">主播:舒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小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知心好友,舒心快乐,我们又见面喽😄,你说相思之苦痛断肠,可我把相思酿成酒😜,诗的世界,诗的海洋,让你一解千愁,接下来请欣赏苦咖啡老师的心情日记~三十八,我读你听🍎</span></p> <p class="ql-block">中秋</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收住步伐</p><p class="ql-block">拢起展开的欲</p><p class="ql-block">清风掠过</p><p class="ql-block">落叶</p><p class="ql-block">已布满了思绪</p><p class="ql-block">托起了故乡的明月</p><p class="ql-block">儿时还在故乡里</p><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已是中年而立</p><p class="ql-block">早不见天真的游戏</p><p class="ql-block">故乡的山水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是沧桑更加写意</p><p class="ql-block">海上明月既将升起</p><p class="ql-block">天涯将会再相聚</p><p class="ql-block">一人在这里</p><p class="ql-block">孤枕难眠</p><p class="ql-block">枫红又现秋风起</p><p class="ql-block">只是多了思乡的愁绪</p> <p class="ql-block">在秋里等你</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枫叶红,菊花黄</p><p class="ql-block">我在秋里思绪扬</p><p class="ql-block">等风等雨也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相伴心欢喜</p><p class="ql-block">雁儿飞 草儿枯</p><p class="ql-block">我在秋里不认输</p><p class="ql-block">等风等雨也等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多爱你</p><p class="ql-block">风儿爽 云儿淡</p><p class="ql-block">秋来秋去看得见</p><p class="ql-block">等风等雨也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同看云起</p><p class="ql-block">秋儿美 秋儿醉</p><p class="ql-block">秋山秋水秋祥瑞</p><p class="ql-block">等风等雨也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柔情四季里</p> <p class="ql-block">为你写尽最重最浓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花若谢</p><p class="ql-block">定是为你凋零</p><p class="ql-block">泪若流</p><p class="ql-block">定是为你哭泣</p><p class="ql-block">月若瘦</p><p class="ql-block">定是为你相思</p><p class="ql-block">笔若动</p><p class="ql-block">定是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执笔流年</p><p class="ql-block">醉枕墨香</p><p class="ql-block">不管落花有意</p><p class="ql-block">还是流水无情</p><p class="ql-block">我都愿意</p><p class="ql-block">用最轻</p><p class="ql-block">最淡的文字</p><p class="ql-block">为你写尽</p><p class="ql-block">最重最浓的相思</p><p class="ql-block">信手翻开</p><p class="ql-block">为你写的诗</p><p class="ql-block">开头写着</p><p class="ql-block">一见钟情</p><p class="ql-block">结尾</p><p class="ql-block">却是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念已变成</p><p class="ql-block">眼泪一行行</p><p class="ql-block">只想为你</p><p class="ql-block">巧笑嫣然……予你与我</p> <p class="ql-block">秋水无心,念你天涯</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秋叶清凉</p><p class="ql-block">秋月明朗</p><p class="ql-block">托风捎给秋天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在雨后晴朗时</p><p class="ql-block">挂在了微微泛黄的枝头</p><p class="ql-block">只等有缘人</p><p class="ql-block">亲启</p><p class="ql-block">一泓秋水无心</p><p class="ql-block">一池念你无涯</p><p class="ql-block">遇见是一场注定的缘</p><p class="ql-block">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在天边</p><p class="ql-block">也在眼前</p><p class="ql-block">隔着岁月</p><p class="ql-block">沏一盏浸满世味的茶</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静的将流水光阴</p><p class="ql-block">融进一声浅笑</p><p class="ql-block">一季嫣然</p><p class="ql-block">然后</p><p class="ql-block">与你在秋光里轻轻相拥</p> <p class="ql-block">从这里看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从这里看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走得很慢</p><p class="ql-block">一阵秋风</p><p class="ql-block">点燃我心中的祈愿</p><p class="ql-block">若秋实沉淀了你的思索</p><p class="ql-block">我愿采摘</p><p class="ql-block">你孤独和寂寞</p><p class="ql-block">若寒露解锁收货</p><p class="ql-block">我愿展开怀抱</p><p class="ql-block">收纳你所有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从这里看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用细腻雕刻所有的爱怜</p><p class="ql-block">阳光穿越黑暗</p><p class="ql-block">我的梦从这里开始</p><p class="ql-block">无限的循环</p><p class="ql-block">若没有间隔和猜测</p><p class="ql-block">我更倾向于赤裸</p><p class="ql-block">借一点青墨</p><p class="ql-block">来勾勒你玲珑玉质的轮廓</p><p class="ql-block">擦一擦眼睛</p><p class="ql-block">用幻想赶走邪恶</p><p class="ql-block">从这里看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愿陶醉在历史的长河</p><p class="ql-block">管什么容颜萧瑟</p><p class="ql-block">管什么岁月蹉跎</p><p class="ql-block">陋室中</p><p class="ql-block">饮一杯欢乐</p> <p class="ql-block">迷茫的小鹿</p><p class="ql-block">文/苦咖啡</p><p class="ql-block">我掌控不了风</p><p class="ql-block">任凭四季荏苒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我留不住雨</p><p class="ql-block">只能被岁月蹉跎我的征程</p><p class="ql-block">也渴望头顶像镜子一样的光明</p><p class="ql-block">我回头</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已成空</p><p class="ql-block">我扭转不了乾坤</p><p class="ql-block">任苍天折腰我的志铭</p><p class="ql-block">我把握不了人生</p><p class="ql-block">任世俗侵蚀我的柔情</p><p class="ql-block">当沧桑爬上面容</p><p class="ql-block">我回头</p><p class="ql-block">一切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我永远也看不到身后的影子</p><p class="ql-block">不是影子背叛了我</p><p class="ql-block">是我在迎着光</p><p class="ql-block">而光</p><p class="ql-block">却欺骗了我一生</p><p class="ql-block">信仰总那么浓重</p><p class="ql-block">从少年到残生</p><p class="ql-block">当我回头凝望时</p><p class="ql-block">还是不明白</p><p class="ql-block">向前是为了什么</p><p class="ql-block">向后是为了什么</p><p class="ql-block">所谓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或许原本就无影无踪!</p> <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苦咖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