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小学】“喜迎二十大,经典诵中华”——三年级级部自主诵读活动

曙光小学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弘扬丰功伟绩。</span>为讴歌祖国母亲伟大历程,弘扬曙光小学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构建文明和谐校园,2022年9月29日,三年级级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经典诵中华”诵读自主活动。</p><p class="ql-block"> 同学们用真情与诗歌碰撞,用稚嫩的语调表现最真的情感,为祖国73周年华诞、为党的二十大,献上自己最真、最美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领导们做了热情洋溢的活动欢迎词,接着各班以不同形式展示诵读成果。同学们在高低,平仄,快慢的节奏中张弛有度地完美演绎,强烈地传达出意深、志远、境高的浓浓爱国情,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p> 三4班《读中国》 三13班《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三3班《中国少年说》 三10班《祖国颂》 三12班《祖国妈妈 我爱你》 三11班《最美中国》 三1班《回首往昔 展望未来》 三6班《万疆》 三7班《祖国放心 强国有我》 三5班《党是太阳 我是花》 三2班《彩色的中国》 三9班《祖国万岁》 三8班《我是中国好少年》 <p class="ql-block">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雄浑激昂的歌声,歌唱这个幸福的时代;五线谱流淌的音符,撞击心扉;铿锵有力的朗诵,道出无限的敬意与热爱。“<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佳风采奖</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佳组织奖</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佳创意奖”、“最佳文艺奖”属于每一个努力练习,细心编排,热情表演的爱国少年。</span></p> 教师朗诵 <p class="ql-block">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或慷慨激昂,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令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陶醉在了爱国情怀的伟大情感之中。再多的言语也说不完我们心中的喜悦,再亮的声音也唱诉不尽我们心中的深情!</p><p class="ql-block"> 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三年级级部诵读自主活动圆满结束,为祖国73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了一份最别致的礼物。</p>

三班

祖国

二十大

诵读

级部

三年级

最佳

同学

少年

喜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