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踏入盐幼校门那一刻

徐文彬

九年寒窗终成盐幼学子,当我踏入校门那一刻,心中涌动着莫名的激动,往日的理想终成现实。盐幼专,我曾在心中把您召唤。盐幼专,这所充满灵秀之气的百年老校,已经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国家栋梁。在萦绕着浓厚文化气息的校园内,学习是一种幸福,在美术教育中,我们回望了鲁艺的历史,就像观看了一部电影。故事情节永远是那么的高亢,那么的激动人心。虽然盐幼的过去我们无法参与,但是盐幼的未来,我们可以共同创造。严格的校纪,独立式的校园生活可以锻炼同学们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我对自己的学习生涯有了长远的认识,使我更加坚定信念,培养了专业兴趣,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合理地规划,利用碎片时间,并不断的调整和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使自己各个方面都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为未来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会尽快转换角色,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良师益友的帮助下,成人成才,脱颖而出。

盐幼

学习

终成

校门

踏入

自己

那一刻

国家栋梁

一批

鲁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