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

龙在天

<p class="ql-block">  最美好的生活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28日,山东新泰市首届设计师环青云山健步走在美丽的青云山脚下举行,来自全市装修行业的60余名设计师一路同行,共赢未来。</p> <p class="ql-block">  这次的健步走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有新泰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整家定制、惠达卫浴主办,新泰健步走协会协办。</p> 近几年,新泰健步走活动蓬勃发展,健步走已经成为新泰靓丽的名片,每天清晨、夜晚,市民自发有序健身,用脚步丈量新泰的变迁,见证新泰的发展。 <p class="ql-block">  坚持每天健步走,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证明给谁看,而是我健步我健康,我健步我快乐。坚持,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努力做。</p> 健步走的意义就是在为你的认知世界绘制地图。 <p class="ql-block">  这次的健步走活动六公里,年轻的设计师个个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签名、热身、起步、行走、冲线、颁奖,短短半小时时间,交流、学习、让人生所有的遇见,都变成一种美好。</p> <p class="ql-block">  我受邀对这次的健步走活动全程进行拍摄,遵循纪实的拍摄格式,按照时间的顺序,举起相机,记录下设计师们那难忘得2022国庆健步走。</p> <p class="ql-block">  放慢脚步,认真生活,大胆改变,直面困难,给自己一点时间,也给好运一点积累。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愿你我都成为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在前行的征程上,我们一路同行!</p> <p class="ql-block">策划:山东新泰市健步走协会</p><p class="ql-block">撰文:龙在天</p><p class="ql-block">同行:纯爷们</p><p class="ql-block">摄影:龙在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