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小孟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

微风细雨

<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贺庆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全体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崇高理想,引导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兖州区小孟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p> 我与国旗合个影 <p class="ql-block">  队员们一起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用少先队最崇高的队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灿烂的笑验和鲜艳的国旗上,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国旗的爱,对祖国的爱。</p> 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 <p class="ql-block">  为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有的说出了生长在红旗下的感受,有的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还有的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热爱。他们抒发爱国感言,表达爱国心声,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接班人的信念。</p> <p class="ql-block">  四(2)中队 袁若汐</p><p class="ql-block">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如今幸福的生活。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的不只是简单的一句“我爱您!”您孕育了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见证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您正一步步走向未来,迈向辉煌。祖国母亲,我为您自豪,为您骄傲,我永远爱您!</p> <p class="ql-block">  四(2)中队 闫芷晨</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祖国妈妈,您就像我们的母亲,无声无息地护我周全。从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开始,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祖国伟大的科学家、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不怕牺牲的军人和祖国的领导者等中华儿女一步步地脚踏实地不怕牺牲创造出来的。我一定好好学习,接下来,祖国母亲,由我来守护您,保护您,祝我的祖国繁荣富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六(1)中队 王羽桐</p><p class="ql-block"> 祖国母亲,您拥有五千年的历史,拥有56个民族,近14亿勤劳、善良的儿女,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的追求和梦想放在自己心上,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昂首阔步奔向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祖国母亲,我为您骄傲!</p> <p class="ql-block">  六(1)中队 张宇哲</p><p class="ql-block"> 祝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生生不息,圆梦中国,光耀中华。我是多么幸运降生到您的怀里,我的生命属于您,我的灵魂紧紧跟着您,我要奋发努力,立德成人,立志成才,将来以足够的智慧和力量拥抱伟大的新时代。</p>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激发了队员们从小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的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p> <p class="ql-block"> 编辑 李 伟</p><p class="ql-block"> 图片 全体中队辅导员</p><p class="ql-block"> 审核 袁景利</p>

祖国

热爱

表达

母亲

队员

中队

努力学习

二十大

中华民族

喜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