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小美好

木子

<p class="ql-block">列车在松江停靠了很久</p> <p class="ql-block">刚下车肚子有点饿,就近赶紧填饱肚子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中秋节,女儿带我来浦东前滩太古里逛逛。(9月10日)</p> <p class="ql-block">品尝贵阳味道</p> <p class="ql-block">今天逛南京路,外滩,外白渡桥。(9月11日)</p> <p class="ql-block">南京路上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的鲜肉月饼。</p> <p class="ql-block">重庆风味</p> <p class="ql-block">今天周六,女儿又拉我来到提篮桥,北外滩逛。(9月17日)</p> <p class="ql-block">复古七、八十年代的街市</p> <p class="ql-block">北外滩逛逛挺惬意!</p> <p class="ql-block">周五,女儿下班后紧赶慢赶又带我来欣赏夜上海的魅力!(9月23日)</p> <p class="ql-block">打卡网红小酒馆</p> <p class="ql-block">今天在家做了个椒盐虾,女儿挺爱吃!</p> <p class="ql-block">这次来上海说是陪陪女儿,我看是累着她了,难为她一有空就陪我逛吃逛吃!(9月24日龙之梦)</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湖南风味</p> <p class="ql-block">母女俩回家过国庆,不巧正赶上早高峰(9月30日)</p> <p class="ql-block">虹桥火车站(回家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