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557篇清晨日记@和初水见面@杂记

川妹

<p class="ql-block">哈哈,我一直想当着一个人的面,在一个地方痛快哭一次,昨天下午机会来了,当着她的面,痛快哭一场的感觉有了,但终归是在上湖公园的木凳上,人来人往,我依旧没有畅快淋漓地哭一场,这会儿在这里,感觉心里有点点堵和憋屈的感觉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我跟蓝之宇说:我羡慕能够随时随地哭。我把钱永静老师的一个视频发给她:我说生命中能够让我痛快哭两个小时的人在哪里呀?</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这个人出现了。亲爱的初水,谢谢你见证我一路的升级打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一次,让我痛快哭一场的人儿又在哪里呢。</p><p class="ql-block">以前也有这种想哭的感觉,但总觉不爽,存在表演的成份在。</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人听我说,终于有人懂我。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她,是我的第二个星宝宝。</p><p class="ql-block">在鸿泰花园开店时认识的,那时的我们紧绷着的是坚强。</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相见的我们,聊的酣畅淋漓。过去,现在,未来</p><p class="ql-block">特别感恩她给我目前面对老妈,妹妹的关系给出的建议:家庭会议。</p><p class="ql-block">对,维系一个家和谐健康的氛围,来每月一次家庭会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是她微笑打卡100天的日子<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fbxk1a8?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46381801"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网页链接</a></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恭喜亲爱的在没有任何坚持的情况下,完成了100天。</span></p><p class="ql-block">我们从几年前的尬聊,变成现在的彼此照见的用心的聊。我们每天都在文字里见。这种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下一次见面,你的第一本书已出版,书友已经遍布天下,</p><p class="ql-block">我呢,也一定实现了我的创业梦</p><p class="ql-block">未来,我们陪着,慢慢来遇见高版本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阳光早读苑3.0《非暴力沟通》Day26</p><p class="ql-block">姓名:川妹</p><p class="ql-block">职业:卖花</p><p class="ql-block">🌻 作业一:纳博科夫卡片(1-3张)围绕第七章|以同理心倾听 的内容来写</p><p class="ql-block">我见:</p><p class="ql-block">同理的核心是“临在”——全然地与他人以及他们的当下的体验同在,因此,“同理心”不同于头脑上的理解,也并非“同情”——103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思: “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去感受和体会他人。把他人当成自已。</p><p class="ql-block">但是又不与他人在情感上产生共鸣。不试图分析问题,不先入为主地提意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行:遇事儿 ,停下来,慢三秒。</p><p class="ql-block">明白“界限感”三字的份量</p><p class="ql-block">理性处理生活中鸡毛蒜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合十]感恩严洁老师的指导,感恩红梅老师的解析,感恩蛋糕王子提供的案例,感恩伙伴们的同频共振,爱你们呦[爱你] </p><p class="ql-block"> ~阳光早读苑2022.09.28</p> <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我老公的黄码终于变成绿码了。好幸福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我马上和买房的小妹进行了联系。我相约今天晚上在我家里吃饭。好lr做一顿饭,招待我生命中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明天我们去办过户手续。</p> <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有人信任你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前天晚上,在董永辉的直播间看到了这上面的话:</p><p class="ql-block">“不患无位,患所以立,不患莫之知。求为可知也”</p><p class="ql-block">意思就是说:不要担心没有位置,应该担心自己没有能力,不要担心没有人知道,应该想办法成为一个值得别人知道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董宇辉当时讲的特别认真,我也听得特别入神,听他的直播带货,真的需要准备笔和纸,才过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未来,做一个靠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一直在我的朋友圈,也谢谢一直努力又上进了自己,你选择了信任我,来到了日记星球,那么不辜负你,则是我对你的承诺。未来的路,我们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天,努力一点,踏实一点,开心快乐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