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67【我是如此幸运】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绍兴多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129号星宝宝小麦,9月份3日记星球第72期21天蜕变之旅已结束,73期21天蜕变之旅10月3号开营,敬请期待!这是我的第667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感恩组长玉玲专门发给我毕业证书和中国好同桌荣誉证书。太开心了,又换了一波日记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如此幸运遇到了美好,一切都会随心所愿,美好伴随左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如此幸运找到了寻找多日的钱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