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容易,生活不容易

猕猴桃汪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8号,星期三,多云,写于一一周至为猕猴桃之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至酵素猕猴桃:好吃,安全,有营养</p> <p class="ql-block">我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就像陀螺一样不停的在转,早起晚睡,这就是生活,有点苦,有点累,也有点喜,有点甜,有点咸,人生百般滋味,生活需要笑着面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去却不敢开始。</p><p class="ql-block">你心中的碎碎念,只有我才知道</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无论生活好坏,每天都是限量版、别让世俗淹没了生活的热情和浪漫,即是拥有大风雨,也能享受孤独和自由。</p> <p class="ql-block">作著:猕猴桃汪姐,我是一名70后,是一名猕猴桃农场主,翠香猕猴桃己成熟了,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周至县猕猴桃之乡品尝人间鲜果。</p><p class="ql-block">优化猕猴桃,振兴金周至。我为自家猕猴代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