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水蓝色

<p class="ql-block">我印象中的黄昏,只有夕阳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却享受了-种带有意境的夕阳山水,虽是酷暑,心意春风,加之静静的沙丘、徜徉的戈壁滩、淡淡的墨色!夕阳西下的时候,在天边一轮红日慢慢的西坠,夕阳散发出万道霞光,霞光洒落在安静的马路上。</p> <p class="ql-block">慢慢地,慢慢地太阳接近了地平线。天空红的像着了火似的,红彤彤的一片。转肯间,它又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与我捉迷藏,向大地母亲的身后躲去。剩大边脸,半边脸,小半边脸……越来越小。</p><p class="ql-block">------出自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日落黄昏,早日归家。</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太阳挂在西天,围着它的是一大片云,云们上面拉着下面托着不让太阳下坠,以至于累的脸上泛出了红晕,太阳不能为此而不落,只有面有愧色的让黄昏长一点,让天气更清凉一点,其他的云儿高兴了,舒展了,穿上粉色的衣裳,三五成群,你退我拥的逛到了天边,然后在蓝蓝的苍穹中静静的看着下面。</p><p class="ql-block">------出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所求不过是,日出相伴,日落相随。</p> <p class="ql-block">图片出自罗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