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心

湛蓝

<p class="ql-block">独成一片天,此天就是一个充盈的世界,渊明的东篱也就有了我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在自然的节奏里放声歌唱,与一棵菖蒲浮沉于生长之门。</p> <p class="ql-block">中心独立一何茕。四时舍我去驱驰,今我隐约欲何为?人生居天壤间,忽如飞鸟栖枯枝,我今隐约欲何为?一一曹丕</p> <p class="ql-block">是风吹乱了头发,心只是随之悠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颗草木的心,不止是去玩,是切实的自我安顿。</p> <p class="ql-block">成为山野之人,有斑斓的活泼活的植物作陪衬,让阳光给我颜色,何必再作修饰~</p>

何为

草木

隐约

渊明

东篱

放声歌唱

天壤

心独成

天此天

一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