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

风铃

<p class="ql-block">  劳动创造一切,劳动最光荣!水口山中心小学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本周,我校开展了劳动教育竞赛。三年级3班的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个个争做家里小主人,积极帮父母分担家务,你们看</p> <p class="ql-block">扫地我最行!</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么认真!</p> <p class="ql-block">我劳动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哼,房子外面,我也不会放过!</p> <p class="ql-block">动作虽然略显笨拙,可终于还是学会啦!</p> <p class="ql-block">多看新鲜的白菜啊!</p> <p class="ql-block">一个比灶台高那么一点点的“大厨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放心吃我煮的饭吧!</p> <p class="ql-block">现在交给我吧!</p> <p class="ql-block">现在交给我吧!</p> <p class="ql-block">我会洗碗啦,放心交给我吧!</p> <p class="ql-block">我要让你们舒舒服服的!</p> <p class="ql-block"> 三年级3班的孩子们通过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减轻了父母的负担,增强了劳动观念,也亲身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热爱劳动的观念深入到孩子们的心里。</p>

劳动

三年级

交给

父母

光荣

全体同学

大厨师

观念

热爱劳动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