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进校园,督学指导促成长

武家坝幼儿园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7日下午,汉台区宗营督学责任区,督学叶超恒带领片区督学组成专项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园全方位检查指导,对幼儿园校园安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教育教学、办学条件、组织领导、教师队伍、后勤安全等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p> <p class="ql-block">校园安全落实情况</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储备情况等</p> <p class="ql-block">校园食品安全</p> <p class="ql-block">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幼儿入园、教师到岗、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情况</p> <p class="ql-block">督学们对我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督导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p>

督学

我园

校园

督导

安全

防控

疫情

工作

幼儿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