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师的时光

大陈

<p class="ql-block">我出生后在海师怡园住了差不多10年!这是我的海师小伙伴们,几乎每年生日都会拍一张这样的相片。这是2020年国庆节我们从海师搬到新天地过10岁生日拍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脑海中深深的烙下 : 海师怡园8栋101房,这间破旧的套房里,我们在这里举办了好多次的生日晚会,这是2019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8 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在小石头家参加小石头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7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7年幼儿园毕业!</p> <p class="ql-block">这个2016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5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2年生日</p> <p class="ql-block">2011年一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我刚满38周就从妈妈肚子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时我才1岁吧,在怡园玩耍</p> <p class="ql-block">他们叫妈妈川妈,小伙伴这么叫,小伙伴的妈妈们也这么叫,现在小二宝也这么叫妈妈。妈妈经常带我们出去玩,从幼儿园就开始了!妈妈喜欢到处看风景,体验各种风俗人情,妈妈说,大自然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和大自然的相处能让我们获得在高楼大厦里得不到的知识。平时周六日妈妈爱和她的朋友出去玩,到了节假日和放假时间就会带我们出去玩。</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妈妈咪们</p> <p class="ql-block">从幼儿园时期玩乐高,二年级踢足球,四年级坚持让我学习书法和画画!妈妈说一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人的一生很长,从小到大,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爱好,能够坚持做下去最后就成了真爱好!就成为真兴趣。这种坚持很多时候都是妈妈在坚持,坚持送,坚持催,坚持出钱~~希望我能坚持最终成为我的真爱!</p> <p class="ql-block">认真画画样子!</p> <p class="ql-block">和小伙伴去得最远的一次是5岁时去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还有由于身份问题去的最多的是香港,那时我们还在幼儿园的大班。后来妈妈在暑假也经常带我去广东各地旅行探访亲戚,但由于还小都没有走得更远,当妈妈准备带我们远走时新冠肺炎来了!我们不得不只能在海南岛内游玩。</p> <p class="ql-block">2019年二年级结束时独自参加夏令营,我的小伙伴们因为假期安排的不同没和我一块去,妈妈爸爸妈妈有点小担心,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离开他们,在没有熟人的情况下参加7天夏令营。结果我还是表现得很好,我非常喜欢米爸夏令营。在此之前参加过米爸的徒步活动,也许是因为米爸的随和才让我毫不犹豫答应独自参加!</p> <p class="ql-block">2020年和小伙伴耀耀图图多多参加暑假夏令营,这是第二次参加夏令营了。</p> <p class="ql-block">天天也参加了这次木工屋的夏令营</p> <p class="ql-block">2021年好精彩,我们去了岛内好多地方:海花岛、儋州俄蔓、白石岭、吊罗山,百花岭等等。后来假期的末尾妈妈还和我一起带着快90岁的外婆去九乐宫,铜鼓岭、宋氏祖居。</p> <p class="ql-block">最好玩的是11月和多多一起去爬白石岭,当然妈妈也去了,带着我们爬山,一路上各种鼓励,敢玩的不敢的都尝试了。妈妈说她要做个勇敢的妈妈,这样我们才能变得勇敢!</p> <p class="ql-block">丛林穿越,太刺激了,我还想再来玩。</p> <p class="ql-block">2021 年国庆节和媛媛家一块去吊罗山陵水海边玩!</p> <p class="ql-block">吊罗山水帘瀑布</p> <p class="ql-block">这次也是好难得的一次和姐姐一块出游</p> <p class="ql-block">带媛媛去看2020年我参加的夏令营在博鳌搭的木屋。</p> <p class="ql-block">小二宝长大了,不再向以前那样哭哭啼啼,叫我川哥,要我陪她玩。</p> <p class="ql-block">2022年暑假,我和妈妈排除万难从祖国最南端到达最北的东三省,领略了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白桦林、成群结队的牛羊马、蒙古包、满洲里国门俄罗斯风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走得最远的一次</p> <p class="ql-block">打卡阿尔山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满洲里套娃广场</p> <p class="ql-block">仅以此文纪录我即将过去的童年……我的海师时光……我的海师小伙伴们……还有可亲可爱的妈妈咪们!</p>

妈妈

生日

小伙伴

夏令营

海师

坚持

参加

我们

吊罗山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