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十一院幼儿园小二班快乐时光

🍭YY🍭

<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天,对于小班的宝贝们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孩子们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走进了一个未知的集体,很多的第一次就在今天诞生了。</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自主进餐</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独立上厕所</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知道“老师”的概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第一次虽然朦胧,但相信在孩子们的脑海中肯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p> <p class="ql-block">排队喝水,不推不挤</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区域游戏</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们是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跟开心比个耶✌🏻</p> <p class="ql-block">请叫我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娃娃家区域游戏,让我们感觉到跟在家一样放松</p> <p class="ql-block">林老师,我给你做的好吃的,快吃呀😃</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远远比家长想象中的更坚强勇敢。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有了很多的第一次,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宝贝们珍贵的“成长关卡”!</p> <p class="ql-block">我要爬到终点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表情变变变😁</p> <p class="ql-block">传球游戏我喜欢,球来啦,我要传给其他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认真的跟林老师学习手指儿歌</p> <p class="ql-block">安全教育《阳台上的安全》</p><p class="ql-block">不在阳台玩耍</p><p class="ql-block">不爬阳台栏杆</p><p class="ql-block">不往楼下扔垃圾</p> <p class="ql-block">入园礼仪,主动跟老师问好,老师检查我们的口腔</p> <p class="ql-block">美味的饭菜,好香呀</p> <p class="ql-block">  从第一天的焦虑、难过不肯午睡,到现在可以自己入睡,宝贝们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充足的睡眠,是一天活动的关键,睡个美美的午觉,迎接下午有趣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进入甜甜的梦</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每周组织师幼进行核酸检测,我们要配合老师,张大嘴巴啊啊啊</p> <p class="ql-block">科学小实验</p><p class="ql-block">纸巾变成漂亮的花手绢</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手绢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看!我认真做操的样子多可爱😃</p>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是一个美妙的世界,这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可爱友好的同伴,还有丰富有趣的区域和玩具,瞧,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好快乐!</p> <p class="ql-block">户外游戏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钻山洞真有意思</p> <p class="ql-block">累了休息休息,杨老师还给我们讲好听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看!我是不是很勇敢👍🏻👍🏻走吊桥我不怕</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呀😁</p><p class="ql-block">骑小车真有趣,小脚蹬一蹬,小车跑一跑</p> <p class="ql-block">跳一跳,我的小腿有力气</p> <p class="ql-block">嗨!</p> <p class="ql-block">攀爬比赛,加油!</p> <p class="ql-block">一起合作抬西瓜🍉</p> <p class="ql-block">彩带飘飘</p> <p class="ql-block">教师节</p><p class="ql-block">宝贝们送给老师亲手制作的爱心❤️花朵🌺</p><p class="ql-block">送上对老师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是快乐的,是团圆的象征,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而中秋节那天又在农历八月的中间,人们把中秋节也叫仲秋节。每个地方过中秋节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哦,各有各的特色。</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动手做月饼🥮</p> <p class="ql-block">月亮圆圆像个圆盘,我摸到了月亮啦!</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在幼儿园度过了短暂而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也许我们还不能完全适应幼儿园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想你们时也许还是会哭、会闹、会发脾气。</p><p class="ql-block">可我们的笑脸会告诉你们:</p><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的一天,真棒!”</p>

老师

幼儿园

第一次

宝贝

快乐

中秋节

我们

游戏

阳台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