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圈,我来了

三桥六学子

<p class="ql-block">今天15米往返跑的时候,一股力量激励了我,老师与同学们都在旁边加油(ง•̀_•́)ง,左边是一位跑步节奏非常好的同学,我跟着他,节奏也是相当好。</p><p class="ql-block">39圈的时候,我快坚持不住,老师突然说:“哇!加油,你好棒”我重拾信心继续跑,同学们都说我打了兴奋剂,我心中暗喜,41圈的时候,我腿确实软了,但是有了同学们和老师的鼓励,我觉得我还是能坚持的下去,突然,一声喊话,就像天使般的降临,体育老师说好了好了,不跑了,停下来,我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有点开心,毕竟如果后面不跑下去,会觉得自己有点拉胯,可能会辜负同学和老师的加油,跑完之后,我没有想到我居然能跑到41圈,因此我很开心,今天还得到了一杯奶茶的奖励,家人们都很开心,当然,我也很开心,好了,不说了,我要继续去享受我的奶茶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