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傲寒的小学生活

芳草萋萋

<p class="ql-block">从一年级29班到六年级29班,从懵懂顽童到青春年少,变的是身高体重年级级别,不变的是华丰路小学29班这个永远的大家庭,永远的29班。</p> <p class="ql-block">应该是小学的第一张合影,还没有统一的校服呢。</p> <p class="ql-block">有校服的第一次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我开始了在学校舞台表演弹钢琴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脚还够不着地呢,弹得小心翼翼,有点紧张。</p> <p class="ql-block">六一节在教室里拍照!</p> <p class="ql-block">一袭黑衣的李老师好漂亮,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永远难忘!</p> <p class="ql-block">跟数学李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跟班主任语文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合影!那时候都憨憨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参加六一节目表演的不同班同学的合影,摆拍都那么费劲!</p> <p class="ql-block">“六一”三好学生选举中……</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当选了呢😀😀</p> <p class="ql-block">小学第一个六一儿童节的三好学生奖状,很自豪!</p> <p class="ql-block">陪伴小学生活的还有钢琴,带来荣誉也带来很多烦恼😩!</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参加钢琴比赛,成绩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参加省级比赛,获得二等奖。这次比赛还有姥姥一起去的。</p> <p class="ql-block">比赛证书,是巨大的激励,也是辛苦换来的。</p> <p class="ql-block">终于考完九级,轻松了很多。当老师让我再冲击一下演奏级时,我好强的小心脏又让我点头答应了。钢琴学习,学无止境,加油!</p> <p class="ql-block">参加学校知识竞赛的现场,紧张刺激又欢乐,永远难忘!</p> <p class="ql-block">忘记了唱什么歌,那时候那么小,那么认真。</p> <p class="ql-block">跟同学合影,都是美好的记忆。我相信,许多年以后,我们会惊讶儿时的纯真和青涩。</p> <p class="ql-block">老爸来学校班级讲课,课后我也有机会合影。老爸露脸,带火了我呢😁</p> <p class="ql-block">有老师在听课哦,课堂回答问题,看到照片就仿佛回到了从前。</p> <p class="ql-block">学校日常,都被有心的老师拍下来,永远怀念,永远感恩。</p> <p class="ql-block">参加班级联欢。</p><p class="ql-block">喜欢唱歌,奈何嗓子不行。</p> <p class="ql-block">忘记了搞什么活动。</p><p class="ql-block">同桌是女孩子气的男生。</p> <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们多么快乐啊!</p> <p class="ql-block">永远难忘的小学同学和老师!</p> <p class="ql-block">李老师的杰作!</p> <p class="ql-block">拍到我在笑🌸🌸</p> <p class="ql-block">篮球比赛合影!</p> <p class="ql-block">被拍到说话😀,嘻嘻,哈哈😃</p> <p class="ql-block">就要毕业了,心情有点复杂。</p> <p class="ql-block">毕业快乐!快乐毕业!</p> <p class="ql-block">小学最后的狂欢!</p> <p class="ql-block">毕业联欢会,欢乐又感伤!</p> <p class="ql-block">毕业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跟好朋友李睿婕毕业合照!</p><p class="ql-block">希望我俩很多年后都有好的发展!</p> <p class="ql-block">我毕业啦!</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学生活,再见,再也不见!</p>

合影

小学

六一

毕业

永远

李老师

老师

比赛

难忘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