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小马甲】我爱中式小马甲

飞雪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具有梦幻色彩,<span style="font-size:18px;">生活中随处可见蓝色,蓝色的天空,蓝色的大海,</span>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色彩。蓝色是永恒的象征,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马甲。特别是对中式小马甲情有独钟。中式服饰尊贵、典雅、稳重、大方,最能展现东方女性的魅力。中式小马甲穿在身上,暖在心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感恩伟大的祖国。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讲好中国故事,用无声的服饰语言将传统文化世世代代传承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