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的爱情,才能更让人期待

清风明月

<p class="ql-block">双向奔赴的爱情才能更让人期待</p><p class="ql-block">1.杨绛先生:无论什么关系情份被消耗殆尽缘份便走到了终点,把错回咎于自己并且礼貌的退场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愿来生,不见,不欠,不念。</p><p class="ql-block">2.董卿曾经说过:不读书,就像没吃饱饭一样,精神上是饥饿的,读书让人学会思考让人能够沉静下来,享受一种灵魂深处的愉悦。</p><p class="ql-block">3.余秋雨说:喜欢一个人,永远是快乐而爱一个人,会经常流泪。喜欢一个人,是瞧到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寻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就不是你的。</p><p class="ql-block">4.你若喜欢上一本书了,不妨多读:第一遍可囫囵吞枣读,这叫享受;第二遍就静心坐下来读,这叫吟味;第三遍便一句一句想着读,这叫深究。三遍读过,放上几天,再去读读,常又会有再新再悟的地方。</p><p class="ql-block">5.双向奔赴的爱情大概就是,我走向你,你也同时走向我,我们彼此满心欢喜,跌入彼此浓浓爱意,我心疼你的不容易,你懂我的小情绪,细节是双向的,爱意是相互的,相互迁就的爱情才能长远,双向奔赴的爱情才能更让人期待!</p><p class="ql-block">6.在这样一个充满缺陷的世界里,如若你能遇到真挚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时候,我们连对自己真诚都做不到。所以,无需苛责别人,人性本就复杂奇怪。</p><p class="ql-block">7.爱情和礼物都别伸手去要,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你总是担心失去谁,可有谁会担心失去你,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没有一定要结婚的年纪,只有必须要结婚的爱情。</p><p class="ql-block">8.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说: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无止尽的追求,它的道路漫长困难而又充满坎坷,但只要自己勇敢坚韧的以一颗自信的心往迎接挑战,你将永远是一个真正胜利者。</p><p class="ql-block">9.席慕容在《独白》中写到: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中意而已,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的将自已套进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可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p><p class="ql-block">10.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这就叫气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