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555篇清晨日记@2/8@遵从我心

川妹

<p class="ql-block">72期我毕业了,又获得了“优秀点评员”。</p><p class="ql-block">两年时间,在这里呆了整整两年时间,我觉得特别的值,沉淀……成长……</p><p class="ql-block">一字一句中,这感觉超值</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这样信任我的人,我一定要拉着他们一起走,我发现我错了,二八定律,我一直都忽略了这一个,做兴盛优选的时候是这样,现在又有点这样</p><p class="ql-block">我要及时调整方向,信任我的人,因为我值得信任,信任我的人,他们也有各种选择,我允许她们有选择呀,但不强拉硬拽着他们一同走。这也叫界限感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们选择当下需要的,我走好我的路,一步一步,在他们下次需要的时候,实时的我能够伸出我的手,尽我的力帮他一把。那才叫完美。</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结打开了,就感觉真棒</p><p class="ql-block">知与不知,值与不值。这是一个文字游戏,但它要用心去体会,要用善良去铺路,要用时间来成长,要用实践来辅佐。</p><p class="ql-block">走出心的魔怔,我该一路向前了,把能量铆定,每天一个,</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记得加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终归没有活成我想讨厌的人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和我一个朋友去聊天了,他约我下午去他的工作室, 但我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时候,说实在的,我在心里都拒绝了,但是他依旧约我,也有一种好奇的心理吧。</p><p class="ql-block">我如约而至了。</p> <p class="ql-block">模式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又变了一套说辞,</p><p class="ql-block">对于我这个普通老百姓来说,我没有那个能力,最低的入门费是3000元。最贵的是2.4000。</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忆回到了兴盛优选那一年,不用掏钱。有人培训,也有人带。我们一帮人热情高涨,</p><p class="ql-block">但是时间也是个沉没成本。</p><p class="ql-block">时间,精力,能力都是硬件要求呀。</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在那一年里我知道,所有的你看着挣钱的项目,只是你看到了而已,你想挣到钱也仅仅是你想而已,</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看到了表面,看不到背后,你想挣钱,你要有挣钱的能力</p><p class="ql-block">别人说的天花乱坠,如果你没有辩识能力,那么你就成了韭菜,只有被割的份了。</p><p class="ql-block">所以当他们在讲解的时候,谁给他们再做背书?又是怎样一个模式?怎么分红?</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想听。真的不想呀。</p><p class="ql-block">我遵从了我的内心,我觉得他不好的事,我不参与也不推广。</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特别的幸运,我知道,我要什么,</p><p class="ql-block">对一个人来说,不忘她的初心实在太重要了,我爱我自己,一个人如果不爱自己,那一切真的免谈。</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往后余生:记得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阳光早读苑3.0《非暴力沟通》Day24</p><p class="ql-block">姓名:川妹</p><p class="ql-block">职业:卖花</p><p class="ql-block">🌻 作业一:纳博科夫卡片(1-3张)</p><p class="ql-block">我见:“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一个人成了他内心希望之外的其他什么人,而不是他身心深处所渴望的自己。”~安吉罗.帕特尔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思:当我结束在郑州第八人民医院的陪护过后,我就告诉自己:我余生绝对不来这里。</p><p class="ql-block">“别人眼里的你不是你,你眼里的别人才是当时的你自己”</p><p class="ql-block">为了挣脱这个魔咒,我拼命的“和我自己和解”。</p><p class="ql-block">一路的升级打怪,就事练心,我找回了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行:</p><p class="ql-block">”通过不带评论的观察,臣服当下,接纳自己,</p><p class="ql-block">明白愤怒,恐惧是一种自我保护,不抗拒。直面它,承认自己的不完美</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合十]感恩严洁老师的指导和拆解,感恩红梅老师的领读,感恩伙伴们的同频共振,爱你们呦[爱你] </p><p class="ql-block"> ~阳光早读苑2022.09.26</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天,努力一点,踏实一点,开心快乐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