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女当自强,路遇荆棘应自闯

如初的文学社

<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国之繁荣,盛世鼎力,这是我的国,也是我的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p><p class="ql-block">无数忠贞的祖国儿女,面对荆棘林莽,重峦叠嶂,泥淖沼泽,不怕洒尽热血,愿抛却头颅,尸裹马革,英勇非无泪,不洒敌人前,男儿七尺躯,愿为祖国捐。九州道路无豺狼,万家灯火耀金光。</p> <p class="ql-block">百年丹心犹未改,昂首振山河;万里青纱帐,多少中华儿女赴沙场;不忘血海深仇,只为拯救山河图救亡。上九天,下重洋,无人敢犯我边疆;巾帼韧,儿郎勇,生于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p><p class="ql-block">任凭荆棘遍地,埋头努力,不看所谓天意,荒山逐渐现绿意,偏村和僻野现生机,你看今天神州大地,每处皆可称之为传奇,身逢乱世,参透过往云烟,应不惧一切,勇往直前,把生命置之度外。</p> <p class="ql-block">不因道路山林重阻,海陆相隔畏葸不前,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愿如老凤声,堂堂正正傲立天地间,承接绵延五千年的华夏荣光;觊觎我领土者乃尔等痴心妄想,纵有狼子野心,我固守寸土不让。</p><p class="ql-block">疫情当前,没有退却,没有止步,扛起冲锋的战旗,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惊叹号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我愿乘风破浪,激荡青春。</p> <p class="ql-block">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祖国是我心中灯塔,照亮我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自信的源头,赋予我无尽的力量,愿以吾辈青年之幸,勇挑重担,肩负使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涓滴之水汇聚成不可阻挡的时代洪流,中华民族的逐梦征程将所向披靡,我以我心爱中华,历史无言,精神不朽,泱泱中华,此生不悔入华夏,愿有朝一日,能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