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ntroduction 七年三班

diva^_^晓丹

<p class="ql-block"> 初中生活从我们的自我介绍开始了。这次的自我介绍,老师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听完。因为大家是真的想把自己介绍给老师。所以有些不懂的词,句就去查,然后写,这也造成了文章出现了很多问题,大家一遍遍改自己的文本,不过老师要为你们的积极性点赞。从你们的故事中,我开始了解你们。</p><p class="ql-block"> 写出来,然后再讲出来,这就是进步。由于我们作文有很多问题,老师跟大家沟通,大家一遍遍改自己的文本。我说网课大家也比较累,视频如果没有时间就不要改了。但仍然有同学重录。所以我也为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你点赞。</p><p class="ql-block">  一共有22个同学获得优秀。考虑到有的同学拍的视频角度,还有声音的高低,整个的效果。这里一共展示了15位同学的视频。由于有的同学是第一稿所以有些错误,但是我仍然为你们点赞。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另外7位同学的视频没有展示包括鲁付阔,陈延旭,董雨馨,刘亚茹,李艳鹏,郭美希,商利民。大家也很棒,那希望下次更好。</p><p class="ql-block"> 希望下次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大家加油。</p> <p class="ql-block">cute boy</p> <p class="ql-block">you love your family very much. Proud of you.</p> <p class="ql-block">lovely girl</p> <p class="ql-block">sweet voice</p> <p class="ql-block">well done</p> <p class="ql-block">good job</p> <p class="ql-block">wonderful</p> <p class="ql-block">excellent</p> <p class="ql-block">you can do better</p> <p class="ql-block">you can do better.</p> <p class="ql-block">good job</p> <p class="ql-block">cute</p> <p class="ql-block">nice</p> <p class="ql-block">well done.</p> <p class="ql-block">sweet voice</p> <p class="ql-block">Nice to meet you all.</p><p class="ql-block">最后温馨提示:网课期间注意休息👀,调整心态。欢迎叨扰~</p>

同学

点赞

大家

视频

老师

遍改

网课

你们

自我介绍

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