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周岁啦

畅游天下

<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26日是我十周岁的生日,遵照爸爸妈妈“简单、低调、节俭”的原则,在没有惊动同学好友的情况下,与家人举办了一个简单的生日晚宴。虽然简约但不失简单,对我本人来说,通过十周岁的生日家会,增进了与家人的情感,也收到了家人对我的祝福,这每一份祝福,就是对我的鼓励,对我的鞭策……</p> 一组生日照拉开十岁生日的序幕 再给你们抱一次 以后再抱就丑了 十年来爸爸妈妈辛苦了,请喝茶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总结最到位! <p class="ql-block">  十年前,盲盒开启,金豆豆秒变金苗苗~小小的生命里蕴藏着着大大的战斗力,能吃能睡,乖巧无比…</p><p class="ql-block"> 咿咿学语后,我出国培训,急得你对着屏幕张嘴就喊:啊爸爸![憨笑]你的童言童语治愈了身边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 快到上学年纪,你急不可耐的背着书包拉着奶奶试遍周围的幼儿园,直到被一一拒绝[捂脸]</p><p class="ql-block"> 如今的我们,可以共读一本书,共穿半亲子半姐妹装,共游祖国的大好河川~</p><p class="ql-block"> 未来的十年,我会继续陪你豆蔻年华,不负韶华,和你一起慢慢长大……[蛋糕]</p> 来镜湖划一划寻找五岁来过的影子 九岁获得过南京市啦啦操第一名 通过层层选举当上了生活委员 一年级代表新生的发言让我好紧张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上小学的时侯,头天晚上接到通知,第二天一早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发言,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发言,让我好紧张……!</p> 把最美的歌儿唱给爷爷听…… <p class="ql-block">  有一天,爷爷突然来南京看我,我迫不及待在爷爷车上,把我才学到的最好听的歌唱给爷爷听……</p> 我亲自主持爷爷六十大寿的生日 <p class="ql-block">  在爷爷六十大寿的生日宴会上,我专场主持了爷爷的生日快乐,语言用词一气呵成……</p> 你见过有这样敬爷爷喝酒的吗?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做到了! <p class="ql-block">  这也是我人生难忘的一次经历。九岁那年,我们班有位同学不幸“密接”,搞得全班许多同学都成了密接者。按疫情规定,在妈妈的陪护下,与部分同学一道享受了一回集中隔离的滋味……</p> 视频集锦原计原味值得浏览回味 照片花絮记录十年来的精彩瞬间 眼镜一戴气质非凡标准的十岁人啦 <p class="ql-block"> 十岁,人生的初始阶段,从出生到婴幼儿,到上小学,更多的是父母的关爱,爷爷奶奶公公婆婆的喂养……,应该说,这十年更多的是感恩!感恩爸爸妈妈,感恩爷爷奶奶,感恩公公婆婆,这十年为了我,你们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未来的十年,是人生中最关键的十年。不但要经历关健的中考,还要经历超压的高考,应该说,未来的十年,是我成长的十年,发奋学习的十年……我将不负长辈的嘱托,父母的期望,扎扎实实,砥砺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