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歌 解忧伤

白桦林

<p class="ql-block">2022-9-26</p> <p class="ql-block">  刚才和闺蜜聊会天,然后听了几首老歌,《青春》,《上海滩》,想起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和小伙伴一起在放学的路上唱这首经典的《上海滩》,时光仿佛按了快进键,三十多年过去了,伤感!</p><p class="ql-block"> 刚才看微博讨论删了多年的好友有多伤心,我觉得那是他们还年轻,我不会轻易删掉谁,只会把他们放在某个角落里,人生,相识、相熟的人并不是很多啊!陪你走过一程,何必删掉!</p><p class="ql-block"> 这几天,受到不公平、难以言表的伤害,工作,只是工作而已,把情绪发泄到我身上,被冷漠、孤立的滋味,好痛!从今以后,工作只是工作,不会再掺入私人感情,伤了我可以,但再回到从前,不可能了,我也有我的尊严! </p><p class="ql-block"> 今夜,就让久远的老歌陪陪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周日的朝阳公园 满满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