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一日游

孟燕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4日,周六的上午,我参加了联通艺术团走进原阳凤湖科普公园和同盟古镇一日游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这张集体照是我拍的,有点偏台了。</p> <p class="ql-block">手拉着手,跳起《格桑拉》。</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凤湖!</p> <p class="ql-block">我们前往一品万世庄园里的慢熏客生态园用午餐。</p> <p class="ql-block">走出蒙古包,出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你那个前腿弓,你那个后腿蹬”。想起来《朝阳沟》里的选段了。</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们要去同盟古镇袁家村游玩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何处无风雨,此地便是避风处。</p> <p class="ql-block">一步一个脚印叫踏实,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喜欢咱家的垛场和菜园地。</p> <p class="ql-block">最后放上我给老师们拍的照片,留个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一个多月的疫情还没有结束,今晚让我再次重新整理这个美篇,心里有了不同的感受,能和老师们一起去游玩,是多么的令人高兴和怀念,能自由自在的生活该多好啊!</p><p class="ql-block">仅以文字,聊以记录,以慰平生过往。</p><p class="ql-block">美篇背景音乐:《走在人生的路口》</p><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4日,手机拍照于原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