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554篇清晨日记

川妹

<p class="ql-block">昨天晚饭后,和陈先生出去遛了一大圈。</p><p class="ql-block">上街这个城市不大,但变化太多了。我有一年半时间不在这里,回来好多地方都换了新貌。</p><p class="ql-block">趁着这几天在这里,我要眉我所能把这些变化记在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家呆着,但没有一刻闲着。看视频作笔记,</p><p class="ql-block">很想写一篇长长的日记,但好像头脑里还是糊着的,捊顺了再好好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3期报名表下来了,我要去智促他们一哈哈,有人同行,是件幸福的事儿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天,努力一点,踏实一点,开心快乐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知道自己想要啥,战胜内心的恐惧。</p><p class="ql-block">整理好心态,重新出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初心是:我们结伴成长</p><p class="ql-block">现状是;送我,我都不要。我这样就很好</p><p class="ql-block">突破:这个不行,下一个,突破第一个卡点</p><p class="ql-block">办法:(1)时间,金钱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收钱是第一要素,收了钱他才会珍惜。突破收钱的卡点</p><p class="ql-block">2)挖掘他们的需求,找到他们突破的那个点,用上耐心,用上理解和尊重。</p><p class="ql-block">3)传递信息很重要,你要的是把这里和以后结合起来,汇聚人心也同样重要。</p><p class="ql-block">4)今天记得加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