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到秋的时节

晓惠

<p class="ql-block">九月,北方的夏日即将告辞,轻握一只青叶,似与夏日轻轻握手。</p> <p class="ql-block">秋己渐渐走近了,也不在意我对夏的情意。</p> <p class="ql-block">红黄绿紫的花儿,我们是否曾经相识,今日又在此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花儿真美,花儿真香,让我陶醉这温馨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望着你,我会心的微笑,手里的鲜花种在我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这浓烈的、充满激情的夏,有晨练的愉悦,有海边的追浪,有好友烹制佳肴。此刻,那些镜头定格在如画的今天。</p> <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思念像风走了万里,不知能否驻留在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你採的花与我相遇,我似乎闻到了你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人生中最美的珍藏,正是那些往日时光…</p><p class="ql-block">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哪怕只有一个晚上。</p> <p class="ql-block">你可知否,真情年少,谁不曾为情痴狂。</p> <p class="ql-block">那树上的鸟儿,请你低声欢笑,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请绕开我炫耀,不要,不要惊挠我回忆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这美丽的傍晚,鲜花湿润了我的眼,多停留一会吧,远方落日的霞光也不愿退去,只为多留给我一些光亮。</p> <p class="ql-block">享受这花园的秀美的景色,和比花园更绚丽的友情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盛夏的味道,炽热、浓烈、奔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伸出双手,把这美好揽入怀中,就如同和你第一次望情的拥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