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三)

<p class="ql-block">不知道看到这张照片的你,会想到什么呢😄是不是最想知道她们是什么关系呢☺告诉你吧,我们两个人是同学,初中两年,高中两年,四年同窗。不仅是同学也是要好的朋友😄😄同年出生,我们的名字中都有一个共同的字——凤。在原生家庭都是最小的孩子,深得父母疼爱,兄弟姐妹呵护!除此以外,我们在班上也是最小的,也深得班上姐姐们帮助和关爱。在我们花甲之年,打算借此机会请姐姐们聚一聚,表达我们这么多年的谢意。在群里发出通知,姐姐们纷纷响应😄我们有心,她们有意,我们两个人心想事成🌹🌹这次聚会非常有意思,值得记忆,值得回味。再次感谢同学姐姐们对我们的厚爱🌹🌹</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九月二十五号,对于我的人生来说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姐姐们为我们买来了鲜花与蛋糕。以前工作繁忙,也不过生日,这样的生日连这一次,一共三次。戴上生日帽的也就这一次吧😊</p> <p class="ql-block">在生日宴上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分享彼此的快乐,好像又回到了那年,那月,那日!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却没有改变我们那颗少女的心,我们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互相拍照,共叙友情!看看我们照片,你会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我这个人不善于说话,平时笑容也不是太多,拍照显得那么不自然,还拍了不少照片呢😄😄我的同龄妹妹当年就是校花,看今天还是那么美👍👍</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很多情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张照片也能表达得淋漓尽致。好姐妹不管多长时间不见,见到还和以前一样,你了解我,我知道你!</p> <p class="ql-block">今天拍照,两个寿星成为焦点😄😄有点明星的感觉😂😂😂能不激动,不开心吗!</p> <p class="ql-block">计划早上八点半到景点集合,大家按时到达,边观景,边聊天,还没有耽误拍照😄😄看吧,合照,单人照虽然没有多少优美的姿势,我们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后面几个人不知道前面拍照,有的没的,也入了框😂😂</p> <p class="ql-block">几棵野芦苇,以前也是抖音的网红草,今天成了我们拍照的最爱背景😊😊拍了单照,也拍了合照。</p> <p class="ql-block">有了自拍杆,拿杆的我,做了排头兵,也成了大脸的大妈😂😂拍完这张图片,陈霞也爆出金句——“我的脸小,站在后面好入镜”😊😊🌹🌹大家说是这个理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拍照就是走到哪,拍到哪😄她们边走边聊天,我是看到适合拍照的地方,就让她们停下来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一片野花,一簇草,都能撩起我们对它的爱,抚摸它和它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以前也在这个地点拍过照片,拍过抖音。今天走到这里还是拍了照片。确实同一个地方,不同时间和不同的人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我想大家也有这样的感觉吧!</p> <p class="ql-block">先到先得!哈哈,来得早就先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她俩在探讨中草药呢😄😄</p> <p class="ql-block">这样也不错,各看各的,各想各的心思😂😂</p> <p class="ql-block">有意思,借了一个自拍架,捣鼓半天拍不了😃😃倒是春华手快 ,拍下这张照片 ,看看我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县城的城市桃源,也叫——农业发展公园。面积很大,如果在这里边走边聊天,看到好的背景再拍拍照片,我想可以在里面待一天😄😄</p> <p class="ql-block">这两个人找了一会才找到大门口,顺便拍下来,还挺美的😄😄😄</p> <p class="ql-block">无情的岁月带走了我们花样的容颜,却没有带走我们纯洁的友情!那是因为我们有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同学!正是因为这个朴素的称呼,让我们经常牵挂着熟悉的人,念叨着她的变迁,怀念着既往的记忆,祝福着不同的人生!疫情没有影响到我们女同学一年一聚的约定,外地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地的同学都坚持着👏👏这也充分证明了同学情的真诚与牢固。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的初心不变,将友谊进行到底😄😄今天我们又有了新的约定,同年出生的同学就像我们今天聚会一样,一起庆祝!</p><p class="ql-block">任时光流逝,愿友谊伴我们前行,让我们在快乐中优雅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