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我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吉林省江苏商会

<p class="ql-block">  9月23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共公中心主任赵东辉、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处处长李春光、非公中心副主任敖勇、非公中心党建部部长包强一行四人来我商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我会会长史林森,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王圣华,副书记、秘书长周进,组织委员、副会长张洪宇,宣传委员、副会长田名松、青年委员赵灿江在商会党建活动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p> <p class="ql-block">  我会史林森会长代表吉林省江苏商会对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吉林省江苏商会党建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吉林省江苏商会的基本情况。</p> <p class="ql-block">  我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王圣华向调研组汇报了党支部几年来党建的工作情况。</p> <p class="ql-block">  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座谈。赵东辉主任说,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长春市委组织部批准,将成立小个专党委,组织架构包含原来的个私协党委,工作范围更加宽范和广阔。我们此次是选以前党建工作做的比较好的单位来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的党建工作。</p> <p class="ql-block">  李春光处长说,我们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吉林省江苏商会是老朋友,我们这次调研,是来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如何能够更好地引领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座谈中,调研组还解答了党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p> <p class="ql-block">  座谈后,调研组认为我会党建工作非常认真,工作成绩比较明显,“三会一课”、规章制度都比较健全,对我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深入了解了我会支部党员结构、党籍所在地等情况,探讨了商会党组织结构等问题。赵东辉主任希望吉林省江苏商会在今后深入研究会员单位党员进入商会党组织、发挥作用;探讨合理、科学设置商会党组织,更好发挥组织作用。对如何深入做好商会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重要指导意见。</p> <p class="ql-block">  调研结束时,史林森会长表示,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此次专程来我们吉林省江苏商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温暖。这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我们商会的关怀和支持,我们吉林省江苏商会明年元旦将搬迁到新址,我们将利用好这个机会,加大对党建工作场所的支持力度,争创党建工作的成绩。希望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吉林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工作,指导和推动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p> <p class="ql-block">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党建调研,对于推动我会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p>

党建

商会

长春市

工作

管理局

调研组

吉林省

监督

我会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