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旗: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社旗“百架古筝颂祖国”歌舞晚会

行走乡村

<br>秋高气爽,兰郁菊香。2022年9月24日晚,在硕果累累、收获在即的美好时节,县纪委、监委与县税务局、赊店老酒联合,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社旗“百架古筝颂祖国”歌舞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县委关于清廉社旗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br><br><br> 社旗县纪委副书记惠大新、社旗县税务局副局长刘东起、赊店老酒副总经理魏东喜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周边群众和游客观赏了活动盛况,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br><br> 社旗县纪委惠大新副书记代表县纪委监委,向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艺术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br>他指出,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的社会环境,是建设清廉社旗的关健。今天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唱响廉洁旋律,擦亮廉洁底色的文艺汇演,也是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构建清明社会大环境的务实举措。他号召大家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倡导者、践行者,促进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良好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新风尚。<br><br><br> 赊店老酒副总经理魏东喜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br><br> 晚会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古筝弹奏为主线,演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演员阵容齐整,精神饱满,表演倾情,富有震撼力;主持干练洒脱,激情四射;观众用心观赏,秩序井然;背景清爽宜人,赏心悦目。整个活动张弛有致,高潮迭起,取得圆满成功。<br><br> 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br><br> 朗诵《颂廉洁》<br><br> 舞蹈《悦梳妆》<br><br> 古筝合奏《孤勇者》<br><br> 古筝伴舞书法洁身自爱《爱莲说》<br><br> 时装剧巜祝福祖国》<br><br> 合唱《沁园春.雪》<br><br>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器乐合奏《映山红》《美丽草原我的家》<br>。 合唱《我爱你,中国》<br><br> 谢幕礼全体演员上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br><br>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br><br><br> 整个活动观毕,我心有所感,一首小诗从心底涌出:<br>莲出淤泥菊傲霜,<br>兰幽竹韧梅骨香。<br>从来物浊人轻看,<br>月朗风清好时光。

古筝

社旗

廉洁

祖国

清廉

社旗县

纪委

赊店

活动

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