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篇

猕猴桃汪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4号,星期六,多云,写于一一周至为猕猴桃之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至酵素猕猴桃:好吃,安全,有营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10221号星宝猕猴桃汪姐,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72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69篇</p> <p class="ql-block">日子过得好快呀,转眼间日记星球蜕变之旅72期己经是最后一天了,感恩小牛妈妈创办日记星球这么好的平台,感恩72期所有同学的陪伴,感恩72期班委的幸勤付出,自从我参加曰记星球,这是第四期了,结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更感恩相信我家酵素猕猴桃的朋友,我家酵素猕猴桃安全,好吃,有营养。</p> <p class="ql-block">作著:猕猴桃汪姐,我是一名70后,是一名猕猴桃农场主,翠香猕猴桃己成熟了,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周至县猕猴桃之乡品尝人间鲜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优化猕猴桃,振兴金周至。我为自家猕猴代言</p>

猕猴桃

感恩

星球

酵素

日记

汪姐

五湖四海

周至

蜕变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