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回首·一路漫漫

落叶知秋

<p class="ql-block">说到我与美篇的故事,那就有话说了。我在美篇学到过很多的东西,他已经完全融入到我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这一张图片是我刚才每天拍的第1张,也是我的一篇创作的第1篇文章“悔”,那时我也不会图文并茂,只知道前面写一长段文字,后面加一个图片,写作方式可以写作文一样拘束,所以在当时并没有引起什么关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美篇第1张自拍照。</p> <p class="ql-block">但是美篇起初只在我下载两天后便被删掉,原因是手机的各类软件起了一些冲突,不得已删掉了美篇。一年之后我才想起来,这个曾经让我心血来潮的软件。</p> <p class="ql-block">以上便是我下载美篇之后创作的其中一篇文章。</p> <p class="ql-block">虽然说想象力丰富,但是因为文字和图片排列方法不当,也没有得到任何关注。</p><p class="ql-block">但是随后我阅读了美篇各类精品文章之后,创作出了我第1篇成名之作“世界游记”,里面的文章全部在写世界各地的风俗美景,人文传统,并从一开始就得到许多的关注,且图片,文字优美。</p> <p class="ql-block">但随后我便继续向诗歌类方面发展。</p> <p class="ql-block">这边是我,当时写的最好的一篇诗歌。</p> <p class="ql-block">几天后我去了宜昌,也就是写下了世界游记中最具风俗色彩的宜昌之旅三部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宜昌,我品尝到了许多的美食,看到了许多美景,并且深刻的认识到这个城市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只有回到家后,我写下了道德经三部曲,这三篇文章不仅仅让许多读者感受到老子悲愤,但又充满乐观的情感 ,而且在我将它发到朋友圈之后,赢得了许多亲戚朋友的支持与认可。</p> <p class="ql-block">但是在那之后,也就是父亲节那一天,我写下了在我写作旅程当中,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篇文章,“父亲,我陪你慢慢的一起走。”</p> <p class="ql-block">但是当这篇文章获得加精之后,我激动万分,美篇创作的热情再一次涌上心头,我开始逐渐明白自由与豪放的意义,并以豪迈的风格写下了7篇加精文章。</p> <p class="ql-block">而我个人的写作内容也逐渐更加深入于哲理生活与旅游。</p> <p class="ql-block">当我走到了这一步,我也算取得了一个巨大的成功吧,毕竟奋斗了一年多,从一个对作文一窍不通的小孩子成长为一个满腹经纶的青年,我从美篇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也有了自己的写作风格,我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p> <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读者能读到这里,也感谢美篇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