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胜河

刘聪慧

<div><br></div> 歌词:纳胜河<div> 作者:刘聪慧<br></div> <div><br></div> 纳胜河流过我家的地窝窝<br> 留下一条条拓荒的车辙<br> 甘甜的河水养育了我<br> 你的恩情我心中铭刻 <div><br></div> 纳胜河盛开野麻花一朵朵<br> 摘下一束献给我的同桌<br> 纯洁的爱情滋润了我<br> 恩恩爱爱装点新生活 <div><br></div> 纳胜河畔结满喜悦的硕果<br> 那是层林尽染最美秋色<br> 那是军垦人辛勤收获<br> 纳胜河曾经许下承诺 <div><br></div> 纳胜河啊纳胜河<br> 你蜿蜒流淌走进沙漠<br> 像一首缠绵柔情的歌<br> 倾诉着你的悲伤欢乐 2022年9月24日<div> 新疆 库尔勒</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