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法伯丽的故事(一)

郑果

<p class="ql-block">我和法伯丽的故事(一)</p><p class="ql-block"> 使用法伯丽产品这段时间,遇到了疫情,新生三部曲只剩下了贵妇膏、水和乳。还好,我自己拿了省级代理,疫情之后,将会收到首批货品,自己可以继续在美的路上,一天天一点点地越来越好,也可以带着身边爱美的女神们一起美起来。</p><p class="ql-block"> 最初接受法伯丽燕子产品是从小金瓶开始(五克装贵妇膏,一个月的量,158元)。当时也是偶尔和内地的朋友视频时,发现她的皮肤很好,比之前漂亮好多,于是听了朋友的推荐,开始使用法伯丽小金瓶。没想到,真的好用。北方的天气一年四季都便宜干燥,粉底液、BB 霜、遮瑕膏什么的,买不好就会在脸上尴尬的留痕。而法伯丽小金瓶解决了所有的问题,很大程度关照了每天素颜朝天的我,每天脸润润的。比使用粉底液。BB霜的的通透感、光泽感强很多,最关键的是治标又治本地在改善皮肤,我就这么一下爱上了法伯丽。</p><p class="ql-block"> 因为小金瓶带给我的改变,我使用了法伯丽新生三部曲。2021年。一年的基层工作工作经历,自己忽视了保养,感觉自己脸色泛黄,初老现象明显。原本纠结使用什么产品的我毅然选择了法伯丽的新生三部曲。因为小金瓶带给我对这个产品的足够信任。使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感觉自己的皮肤一天一天的肉眼可见的变好。朋友们聚会时,都会说我的皮肤变好了,细腻了,特别是有光泽了,这就更加坚定了我将这个产品进行到底决心和信心,我相信年轻十岁不是梦!</p><p class="ql-block"> 为了让自己在美的路上走下去,一天一点地美下去,后面就有了我代理这个产品的故事,我会给大家娓娓道来。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这个产品,也想自己变得越来越美的,更想变得又美又有💰💰💰的,联系我。</p>

法伯丽

小金

美的

产品

三部曲

使用

皮肤

粉底液

自己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