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外科

郑晓伊

<p class="ql-block">凌晨五六点被测核酸的喇叭声叫醒,赶快起床收拾。</p><p class="ql-block">因为今天约了军大口腔医院,口腔外科。让大夫处理长在口腔左上六七牙旁边黏膜上,纠缠了我一年多的肉疙瘩,不清楚是什么神仙?时大时小,一会儿安静,一会儿蹦跳,有时炸刺鼓起,有时收缩睡眠。</p><p class="ql-block">炸刺时,我感觉得了口腔癌。收回去了我又感觉就是一个小痰核,生鸡内金粉➕生苍术粉就能收拾它……</p><p class="ql-block">经军大口腔外科的小护士,小医生,主任医师轮番查看了一通,再次拍了小片,诊断结果:良性,因为都没有侵犯骨头,目前不会恶变。要做活检进一步判断是什么性质的东西,然后再手术切除。</p><p class="ql-block">我拒绝了。</p><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拒绝呢?因为活检后定性,在手术切掉。隆起是切掉了,隆起的原因能一起切点吗?肯定不行。就像割韭菜,要不了多久,二茬韭菜,三茬韭菜往复不断的长出来……</p><p class="ql-block">必须改变长囊肿肌瘤的环境才能彻底解决。就像我种花,叶子黄了、干了,那一定是根出问题了,水少了?水多了?肥少了?肥多了?温度高了?温度低了?找出原因,对症下药,花就能正常生长。我已经准备了:生金内筋和生苍术各六十克打粉内服。这是从张锡纯那儿延续下来的,好多中医以生鸡内金粉为主药的方剂……</p><p class="ql-block">结果等后续分享。</p><p class="ql-block">回家来先弄一锅菜品多也有肉的焖面,省事儿,简便,软糯,营养丰富,可口,可牙。</p><p class="ql-block">下一步继续开启约牙医的模式</p> <p class="ql-block">测核酸给的勇士证明还是算鼓励要有勇士精神</p> <p class="ql-block">北京拍的片加军大口腔医院拍的片,都证明是良性,因为都没有侵犯骨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