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兵心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漆黑的夜</p><p class="ql-block">亮起万家灯火</p><p class="ql-block">那茫茫人海下</p><p class="ql-block">不知有多少个身影</p><p class="ql-block">守护他的光蕊</p> <p class="ql-block">那一抹红</p><p class="ql-block">是我热血沸腾心跳的颜色</p><p class="ql-block">是华夏儿女亘古不变的坚贞</p><p class="ql-block">是炎黄子孙骨子里流淌的血液</p> <p class="ql-block">我的少年心</p><p class="ql-block">追随澎湃激荡的黄河水</p><p class="ql-block">融进祖国锦绣延绵的山川</p><p class="ql-block">踏上古老壮丽的万里长城</p> <p class="ql-block">你受尽世间的苦难</p><p class="ql-block">用单薄的身躯</p><p class="ql-block">为我们染满伤痕</p><p class="ql-block">写尽你的温良</p> <p class="ql-block">我的国</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热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不屈的灵魂</p><p class="ql-block">爱你的每一寸河山</p> <p class="ql-block">掸去历史的灰尘</p><p class="ql-block">一颗明星在东方擢升</p><p class="ql-block">崭新的中国啊!</p><p class="ql-block">你是伟大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我,伫立在山海之间</p><p class="ql-block">微风正好、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这片热土的风</p><p class="ql-block">吹进一位位爱国人士心间</p> <p class="ql-block">我泱泱中华</p><p class="ql-block">五千年峥嵘</p><p class="ql-block">国庆临近、举国欢腾</p><p class="ql-block">我祝您:中国,万古长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