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站林业局参加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兴安岭)暨漠河农民丰收节

产业发展科

<p class="ql-block"> 9月23日,由大兴安岭地区农业农村局、林业集团公司产业发展处主办的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兴安岭)暨漠河市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漠河市初心广场隆重开幕。</p> <p class="ql-block"> 十八站林业局由副局长栾青元代队,携产业发展科及各相关企业一行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展会上,我局共展出饮用水、面粉、豆油、蜂蜜、蒲公英茶、马肉干及各类山特产品50余款,发放宣传册300份,制作宣传图版两块,充分展示了我局产业发展成果。当地群众在我局展台前络绎不绝。</p> <p class="ql-block">  我局参展产品得到行署和集团公司产业处相关领导及各县区局等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丰收节的举办,我局在大力宣传和推介十八驿系列产品的同时,也为各加工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p>

我局

丰收

漠河

十八

农民

产业

林业局

大兴安岭

集团公司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