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素描头像10周从小白变小黑的感文

维君

<p class="ql-block">晒晒今天的作品和去年画9月画的作品做一个对比。感觉还是进步了不少的。给自己点个赞[鼓掌]</p><p class="ql-block">从2022年7月开始跟许老师学习科学左脑绘画初级班肖像的学习,至今已经有9个月的时间了,由于我觉得自己的结构掌握得不太好,好像总是有点儿照葫芦画瓢,还没有真正掌握许老师的要领,所以我又重新修了一下初级班,这次是找到了感觉了,自己完全可以按照许老师的方式方法去作画了,超级有成就感!科学的方法就是可以简单地掌握和复制的,不再需要天赋和不科学数年的苦练。而且老师还带领我们一起进入A l的绘画世界,准备好如何迎接下一更精采的A l时代!</p><p class="ql-block">下文是我去年9月写的文章:</p><p class="ql-block">我说的10周是十个星期可不是十周年哟!</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学习左脑科学画画十周的毕业作品一一赫本美女像,还有学习画画之前的梵高像与现实的对比画,还有我在这过程中不断地为了检测自己的进步所画的少女头像。大家可以来看看这十周里的成绩。</p><p class="ql-block">如梵高的头像对比图:我先生说我之前的画得像孙悟空。我哥哥说:那是因为梵高长得像孙悟空。尽管如此我十周后终于画出了梵高先生自己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记得我发给老师学前检测的梵高像时,老师说要祝贺我:是名副其实零基础的小白![偷笑]现在明白了,也许老师是有预见到我是愚子可教也,小白可以变成小黑的![憨笑]其实在这个十周里,我的成绩开始也是上上下下的,直到大概第八周,班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从小白变成小黑的超级学霸。对我是很刺激和触动的。也许天生就是不服输的性格吧,丝毫不会让我泄气而是使我更加振作起来。老师建议我去看看她是如何完成作画的过程的。我便照去做了。这个同学也很热心地给予我一些建议:先画结构图、再画草图、再成稿。我如实照做后,居然眼力见一下子就提高了,虽然开始手还是没立即能跟上头脑的认识。但是我却比较快地能够看出哪里有问题了,这也是很大的进步。到第九周第十周的成画时间明显比以前缩短了很多。现在尤深地能够体会到何为名师出高徒之含意了。虽然我目前与高徒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在许老师这样的名师指导下,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徒一定会是指日可待的。大家可以一起来见证许老师是如何地在下一个十周的中级班中把名副其实的小白塑造成了名副其实的小黑的!哈哈哈😆跟许老师画画真的超级开心!因为你用不着要忍耐很久很久才能看到成效,而是短短的十周而已。你可以回顾一下自己前面的十周中自己有了什么样的生命的成长体验吗?我收获了!再次谢谢许老师![玫瑰][玫瑰][玫瑰]同时也感谢我的学霸同窗们对我的帮助与陪伴!有你们真好![拥抱][爱心][抱拳][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学习了仅仅10周的学习,收获满满,每次老师的纠正错误,确实让我们眼力见渐渐地无声无息地在增长,非常庆幸可以遇到这样一位有教画画天才的老师。不断地给予我们信心,只要按照科学的方法就肯定会画出来的。这个信心很管用的,否则,画得那么“小可爱”的梵高。很可能在没有能画出深邃莫测梵高的眼神,就巳经放弃了画人像素描了!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指点有方,前辈们的榜样与证明,给予个我信心的坚持。虽然我和同学们比我总是画得不那么好看,但是我迟早还是会画出来超话越我自的画。我就很开心很有成就感了。不断地画这已经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在画画中发现了另外的一个自己。很满足!很享受!再次感谢老师!感谢班里有这么多优秀的同学可以让我追赶。</p><p class="ql-block">两个月的时间眨眼就过去,在闲暇时间学个兴趣和技能,花这样的一个时间换回这样一个让自己惊呀的收获,你要不要一起来学日。学到就是赚到了!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快快来参加吧太有意思了!走过路过莫错过!</p>

老师

梵高

十周

画画

名副其实

学习

自己

小黑

抱拳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