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64【感恩我的第24位云同桌】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绍兴晴</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129号星宝宝小麦,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72期21天蜕变之旅,今天是蜕变营第21天,这是我的第664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21天很快又过去了,如果没有加入日记星球,日子过去就过去了,什么也没留下。加入写日记以后,我每个月都有一位优秀的,等待我去认识和挖掘的宝藏同桌,这是每个月特别的缘份,特别棒的期盼,特殊的礼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是疫情之下,我们结缘日记星球,因为每个月都参加21天陪伴训练营,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特别荣幸并万分感恩72期有一位优秀智慧的同桌——璋子妈。一儿一女,儿女双全,培养了两个非常优秀聪明的宝贝。读同桌的日记,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热爱国学,大格局的妈妈,宝贝也培养得特别独立和大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21天有你的温暖陪伴,我们在一起顺利完成了打卡,没有晚交,没有乐捐,虽然我们相隔数千里。她在遥远美丽的内蒙古鄂尔多斯,我在浙江绍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平时都非常忙碌,完成作业比较晚,但是我们都在关注彼此,我们都在对方心里,这21天我们交流比较少,但是来日方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小小日记,我们结缘相识,相信以后我们也会是非常好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