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552篇清晨日记

川妹

<p class="ql-block">昨天是一个混日子的一天吗?</p><p class="ql-block">好像是混,但又好像做了很多事情</p><p class="ql-block">陈先生码由绿变为黄了。没办法的事,不可抗呀,</p><p class="ql-block">疫情之下,什么都必须慢下来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刚刚去录了一个微笑打卡的视频,不用打草稿,随口就来,慢慢练习自己总结的能力,</p><p class="ql-block">这是昨天晚上看吸引力法则,我的前半部分的一个小总结。今天依旧用心把它看完,</p><p class="ql-block">我很认真的把他的每一句话都做了笔记,有点如醍醐灌顶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在生活中,我不是一个很飘的人,我喜欢踏实的感觉,所以我希望自己慢慢来,慢慢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昨天早上拍的自拍照,就这样,美美哒开始新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亲爱的,努力一点,认真一点,踏实一点,开心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