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贝贝锦绣湘城幼儿园—创意美术班【向阳花🌸的一家】

Forever💋

<p class="ql-block">《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独特方式。”简单来说,艺术就是表达情绪、思想的一种方式。美术活动作为海豚贝贝锦绣湘城幼儿园特色创意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课程学习内容吧!</p> <p class="ql-block">作品名称: 《向阳花🌸的一家》</p> <p class="ql-block">作品介绍:</p><p class="ql-block"> 通过图片了解向阳花的生长过程,对植物生长变化感兴趣。</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动手吧!请宝宝们在黑色长方形卡纸用彩泥做出向阳花的花心进行粘贴。</p> <p class="ql-block">用水粉笔沾取水粉颜料用平涂、干扫法画出花瓣。【颜色选择自己喜欢的装扮】</p> <p class="ql-block">了解弹洒,然后我们一起来互相欣赏和分享交流完成的作品 ,孩子们说,哇好漂亮呀,我的有红色,我的有黄色,我的有绿色,根据孩子的喜爱画出自己喜欢的向阳花🌸</p> <p class="ql-block">一起来和漂亮的向阳花合照吧 🤗🤗</p> <p class="ql-block">家长也可以给孩子多普及一些向阳花的知识,让幼儿加深记忆</p> <p class="ql-block">笑得和花🌸一样灿烂</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黄色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好看哟(。・ω・。)ノ♡</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彩色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绿色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瞧,我把花朵🌸画出我最喜欢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向阳花有红色的哟!</p> <p class="ql-block">创意美术,重在孩子们自己的创意,丰富着孩子们自己的想象力、培养孩子们一定的专注力、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这么多好处,都是在我们每节课中都体现出来的呢!一起期待我们的下一节课吧!</p>

向阳花

孩子

喜欢

创意

画出

花朵

湘城

贝贝

海豚

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