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一)

林儿的微笑(qll)

<p class="ql-block">厦门旅游记(一)</p> <p class="ql-block">  老公九月在福建出差。原本我九月获得公司海培三峡游轮活动,结果因为疫情原因活动改期到了2023年😓。我这个人有一个习惯,如果想干一件事结果没干成就闹心😝。所以我常常会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因为连续三年的疫情,闺蜜游——停,会议游——停,自驾游也限制了地域。正在闹心中,老公说要不来厦门吧!老公的一句话如雨后的彩虹🌈,于是达成共识。</p> <p class="ql-block">  买机票,结果因为疫情原因航空公司把天天发的航班改成了隔天发。原定的航班取消了,又改了航班。</p> <p class="ql-block">  因为怕疫情影响了旅途游玩的心情,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我的厦门之旅。早上程霞妹妹起个大早把我送到机场,核酸检测,安检,一切很顺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飞机✈️整点起飞,看着窗外的白云☁️蓝天,感觉自己就像一只鸟🐦在天空翱翔,心情很是舒畅。3个半小时的时间不能浪费~学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了公司30周年系列活动。6月创业者说——被催化的就业新形态,访谈嘉宾:赵继成与薛守春。从疫情的不确定性谈到了当前就业的新形态,从哪些赛道我们可以进入到如何避坑🕳️,防止被割了韭菜。一边看一边写✍🏻,结果发现一个有趣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因为我是用钢笔✒️写的字,当飞机颠簸上升时,钢笔会自动往外冒水。当飞机平稳飞行时就很正常。😊</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厦门航空服务不错,中间还给大家发了吃的喝的,有鸡腿🍗饭和面条🍜二选一,饮品随便点。还给了面包、酸奶和干果。我吃差不多了才想起来应该拍照留做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饭后,继续工作,7月创业者说“万亿级创业赛道,后疫情时代新选择”。访谈嘉宾:姚长盛和俞江林。面对疫情,它来了,我迎上去。有些挑战是主动的,可有些时候是被动。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面对他。改变不了环境就来改变自己吧!危机会催生变化,变化中会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消费观念的崛起,我要健康的活着。8090这拨孩子很爱自己,对自己也好。而5060的人到50多了还不肯对自己好点,只有进入ICU才开始对自己好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现在的养生观念也从重治疗到了先预防。养生需求也前置化、年轻化、全面化。而且中华养生文化这一座巨大的宝库,需要大家去传播。因此选对平台就格外的重要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8月创业者说主题“选对平台,韧性生长”。访谈嘉宾:张立栋和黄健龙。第五次创业浪潮已经到来,与平台型企业为依托的普通人的创业时代。整合资源,解决问题。以合作者,共创共享的身份出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并且张立栋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如何选择靠谱平台?1.处于好的赛道。2.优质产品。3.能否让自己成长。4.完善健全品牌以及管理体系。5.好的价值观的企业。……并且业界认为四大黄金赛道新消费,硬科技,大健康,新能源。而我们公司竟然横跨了三条黄金赛道,新消费、硬科技,大健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一会窗外大海映入眼帘,也正式开启了我厦门之旅……厦门你好🤝,我来啦!(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