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重蹈覆辙,不如就此别过

一壶老酒

<p class="ql-block">爱过……</p><p class="ql-block">其实我比你更早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是我还是忽略所有人的劝解,包括自己。明明知道前面是一条死路,但是我还是想要陪你山水一程,这一路很心动也很心痛。</p> <p class="ql-block">没有行动的爱,什么都不是。</p><p class="ql-block">没有改变的道歉,毫无意义。</p><p class="ql-block">不要相信让你失望过两次的人,一次是警告,二次是教训……</p><p class="ql-block">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闲你烦,心疼你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哭,想念你的人永远都会比你主动,在乎你的人永远都会对你包容……</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真的懂我,在我变沉默的那一刻,你就应该知道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只觉得是我变了,是啊,只有在让我失望这件事上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p><p class="ql-block">他不是不会,而是他不想为你会!</p><p class="ql-block">他不是不懂,只是他装作没看见!</p> <p class="ql-block">模模糊糊的开始,不清不楚的结束!</p><p class="ql-block">失望攒够了,把你归还人海,把自己还给自己。</p><p class="ql-block">安全感的来源不是你所谓说爱了,而是你唯一的偏爱和坚定。</p><p class="ql-block">本身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得不到回应就会胡思乱想。吃过很多亏,但还是选择善良,容易吃醋,也一哄就好。一旦察觉被冷落,就会立马远离。从来不会主动捂热一段关系,是啊!我也是个受尽情绪折磨的普通人而已。</p> <p class="ql-block">曾经他说的,我信了。以为他会为了我能放弃一切……</p><p class="ql-block">我为了他,不顾一切我做了曾经没做过的事,说了曾经没说过的话。最后换来的却是我对他的不理解,我想太多 ,说我的不是。这时候才发现是以前自己太天真了,想想都觉得很可笑!</p><p class="ql-block">也听过恶心的话:你要这样我也没有办法,随便你怎么想,你想怎样就怎样吧,那是你说的,反正我没有这样说。</p><p class="ql-block">每次都是这样敷衍了事……</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满口爱你的话,却做着不爱你的事,而有的人不说爱,却处处都是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