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闲来无事

<p class="ql-block">时间把一年分成了四季</p><p class="ql-block">秋分到了</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p><p class="ql-block">夏与秋转换</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土地多情富饶</p><p class="ql-block">洒满了</p><p class="ql-block">金黄翠绿</p><p class="ql-block">我沉醉在</p><p class="ql-block">这迷人的景色里</p><p class="ql-block">我接受着</p><p class="ql-block">他的抚慰和疼爱</p><p class="ql-block">我尽情地吮吸着</p><p class="ql-block">秋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感受沟岔山梁的炊烟与</p><p class="ql-block">虫鸣</p><p class="ql-block">我轻轻走过</p><p class="ql-block">这气象万千的田野</p><p class="ql-block">拥抱无边的美好与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想作画</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手中的笔</p><p class="ql-block">描摹不出她的妖娆妩媚与</p><p class="ql-block">富饶</p><p class="ql-block">我想唱歌</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没有婉转的歌喉</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p><p class="ql-block">我的感情</p><p class="ql-block">我只能</p><p class="ql-block">爱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