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老了

张占领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如风</p><p class="ql-block">慢慢吹平了我独特的犄角</p><p class="ql-block">时间如水</p><p class="ql-block">渐渐洗白了我满头的黑发</p><p class="ql-block">时间如黑夜来临之后的冷气</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压弯了挺直的脊柱</p><p class="ql-block">时间如沙</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砸在我光洁的皮肤上</p><p class="ql-block">看起来坑坑洼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瞧着我满脸的皱纹</p><p class="ql-block">蹒跚的步伐</p><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p><p class="ql-block">我真的老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就老呗</p><p class="ql-block">哪有什么可怕</p><p class="ql-block">可问题是</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么多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太阳从东方升起</p><p class="ql-block">我担心明天能否看见它</p><p class="ql-block">满天的繁星闪烁</p><p class="ql-block">我担心终有一颗要落下</p><p class="ql-block">世间的炊烟四起</p><p class="ql-block">我担心无处安家</p><p class="ql-block">一个飘荡的游魂</p><p class="ql-block">一颗迷茫的心脏</p><p class="ql-block">终因逐渐老去而消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是杞人忧天</p><p class="ql-block">我晓得担忧改变不了什么</p><p class="ql-block">可身上的病痛</p><p class="ql-block">苍老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渐行渐远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 </p><p class="ql-block">我已经老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