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江夏支行反假宣传活动总结

玲珑玉致

兴业银行江夏支行反假宣传月活动 <p class="ql-block">为进一步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加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假币犯罪的意识和觉悟,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我支行根据总行反假货币宣传月的活动安排,组织了柜面、厅堂、进企业等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p> <p class="ql-block">充分利用柜台发放宣传资料,并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宣传,提高客户的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p> <p class="ql-block">在厅堂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对到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或是引导客户参与反假知识答题,宣传人民币防伪措施。</p> <p class="ql-block">成立反假货币宣传小分队,进入与我行签约代发的小微企业,通俗易懂地讲解反假币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假反假的能力。</p> <p class="ql-block">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从而也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p>

反假

宣传

假币

识假

支行

客户

群众

活动

我行

江夏